公司简介

Aroma 护肤产品集团公司,一家高级护肤产品制造厂家,工厂设在马来西亚。工厂已获得官方GMP 良好生产规范工厂认证。我们拥有近二十年制造高级护肤及皮肤治疗产品的研发及生产制造的经验,已研发出一系列效果卓越,品质特优的护肤产品。产品也包括用于护发,及彩妆系列产品。

我们了解客户对于潜在的竞争对手的顾虑,因此,我们承诺在您挑选产品到市场测试的阶段,我们会严加保密,因为我们也了解到双方必须建立起长远及互信的合作关系的重要性。

我们的护肤配方调配师是一批拥有专业资格及英国化妆品科学家协会美国化妆品化学家协会澳大利亚化妆品化学家协会的会员。 我们也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协会(瑞士)的会员。

产品在出厂前都将会经过严格的测试,以确保产品品质达到完美要求。

我们公司的主要团队成员的专业领域也包含化工,生物科技,工程,生产制造及平面设计。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s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s       Australian Society of Cosmetic Chemists       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Societies of Cosmetic Chemists


有意与我司合作的中国国内企业家,请点击 “商机” 网页,或发送电子邮件到info@aromacosmetics.cn